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克斯总统呼吁墨西哥人发扬对话和团结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1 人民网

  人民网墨西哥城12月23日电记者许宏治报道:墨西哥总统福克斯今天发表圣诞节贺词,以他个人和夫人的名义向全国人民祝贺节日,并呼吁全体墨西哥人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发扬对话和团结的精神。

  贺词说:“就像在一个大家庭里一样,在墨西哥使我们团结起来的东西要比把我们分开的东西多得多。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在这个国家里多样性是我们的财富。我们是一支庞大的队伍,我们大家都是伙伴,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就能够把墨西哥变成一个更好和更加公正的地方”。

  贺词预言,“2005年将是个人和集体都面临巨大挑战并将取得巨大成就的一年。”

  福克斯指出,儿童是墨西哥的未来,为了儿童我们应该继续奋斗,建设一个自由的国家,高尚和繁荣的国家,使墨西哥成为我们所有的孩子们都有机会生活得更好的国家。

  福克斯总统的圣诞节贺词是在墨西哥国内政治形势趋于紧张的背景下发出的。最近一个多月来,总统和议会在明年预算问题上产生尖锐分歧。随着2006年大选的临近,各党派之间的斗争也趋于激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