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得圣诞礼物原是安全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23 南方都市报

  “抢”得圣诞礼物原是安全套

  免费派发活动今日在天河城广场、北京路、上下九路、中华广场继续进行

  本报讯(记者曾文琼 实习生梁朗然 通讯员方志勇)昨天傍晚,路过天河城广场、北京路等处的市民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安全套。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北京一保健品公司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派发安全套活动已近尾声,但昨晚市民索取安全套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昨日下午6时左右,天河城广场、北京路、上下九路、中华广场出现的几名“圣诞老人”被热情的市民团团围住,手中的“圣诞礼品”半个小时内被一抢而空。在天河城广场,路过的市民嫌派发人员分得太慢,于是干脆直接伸手进袋取礼物。

  不过,不是每个人拿到礼物后都满心欢喜。一位女士拆开精美的包装纸后,看到竟然是安全套,顿时面红耳赤,想随手扔掉,但又不舍得这份自己辛苦争来的礼物。

  据介绍,在12月1日“艾滋病日”宣传高潮过去后,活动主办方决定在圣诞节前再次唤起公众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视,尤其是提醒热衷于节日消费的年轻人能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对一些不安全性行为进行规避,减少疾病的传染性。此次共派发3只装安全套6000盒,共计1.8万只。今天,活动主办方将在上述地点举行最后一次免费派发安全套活动。

  图:

  索要安全套的靓女们将“圣诞老人”围在中间。本报记者方谦华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