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荣总裁张荣发元旦交棒 三子四子将分掌海空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长荣集团已完成接班布局,集团总裁张荣发昨天宣布明年元旦完成世代交替,三子张国政将专任长荣海运董事长、四子张国炜接掌长荣航空总经理。

  张荣发昨天告诉媒体,长荣集团今年业绩亮眼,决定发给长荣海运员工十个月年终奖金,长荣航空四个月,皆创历史新高。因此,决定在景气最好的时刻交棒,他自己将渐渐淡出经营。

  长荣集团旗下事业有四大系统,根据张荣发的布局,长荣海运将由副总裁张国政专任董事长,不再兼长荣航空董事长,将来还将接下长荣集团总裁的工作。

  此外,长荣航空总经理林宝水晋升董事长、首席副总经理张国炜升任总经理。

  长荣开发、长荣国际董事长人事未调整,仍由叶连火、黄金山担任。集团副总裁林省三未来将协助长荣海运、长荣国际营运;副总裁郑金泉协助长荣航空、长荣开发业务。

  至于长子张国华及二子张国明,张荣发说,他们都有自己的兴趣和事业,他尊重孩子的选择,并未安排在长荣集团接班。

  对于小儿子,张荣发说,这几年张国炜的历练已成熟,经验也丰富,做事认真,在美国读硕士时,还利用下课时间去飞机工厂学习,接任长荣航空总经理后,五、六年后将再接董事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