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应届港姐昨出席圣诞联欢午宴 许下圣诞愿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1:38 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媒体消息:三位应届港姐徐子珊、朱慧敏及符思思,昨日出席“无线”外事部与驻电视台记者的圣诞联欢午宴,她们分别与圣诞树及雪人合照,充满圣诞气氛。

  朱慧敏难忘误饮香槟

  徐子珊今年圣诞节可以放假,所以打算开派对及去看电影。问她没有男友的圣诞是否感到很惨?她表示不会,圣诞节与新年这些节日应该与多些朋友一起玩才好。而她早已收到三份圣诞礼物,分别是父母及朋友所送,不过她也买了不少礼物送给父母、同事及朋友。礼物不是太名贵,她没有计算花了多少钱。虽然她在美国读书,但因居住的加州很少下雪,所以尚未度过白色圣诞,希望将来可以有机会去芬兰。

  符思思想吃神奇蛋糕

  朱慧敏自小相信耶稣,所以圣诞节是她最期待的节日。前日,她更返回母校参加圣诞联欢。问她过去可有难忘的圣诞节?她表示,幼稚园曾扮过圣母马利亚,更出动自己的私伙椰菜娃娃做婴儿耶稣。及后读了小学,有一年圣诞节母亲煮圣诞大餐时,她将香槟当苹果汁喝,母亲煮完步出饭厅时,她已醉倒地上,还以为自己是发烧哩!而现时她虽然也会喝酒,但酒量不大,有人提醒她平安夜不要喝酒,她笑道:“现在长大了懂得控制的。”至于她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是圣诞咭,因时下多流行寄电子圣诞咭,如果收到真的圣诞咭,又能在咭内写上心意说话,会特别有意思。

  另外,符思思最难忘圣诞,是她去新加坡读书的那一年,她说:“我记得当年自己廿六日要启程,所以廿五日圣诞节就与同学去街,由于大家依依不舍又哭起来,搞到清晨才回家,结果赶不及执拾行李。”符思思也很想过白色圣诞。问她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她傻傻地笑道:“一个吃极不肥的芝士蛋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