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经济〗2004年山西省财政收入超过五百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3 新华网

  继今年9月全省财政收入首次突破400亿大关之后,日前省财政厅传来消息,截至昨日,全省财政总收入已累计完成522.76亿元,2004年全省财政收入形势为近年同期最好。

  根据全省财政收支日报统计,截至12月22日,全省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522.7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19.59%,比上年同期增长41.92%,增收达154.46亿元。

  据介绍,今年前11个月,山西省财政收入保持了较快的均衡入库速度,已提前两个月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是历年进度最快的一年,同其他省市相比,山西省一般预算收入进度在各省市中处于第二位,居中部9省第一位。财政收入保持了40%以上的强劲增长势头,远远高于全国23.05%的增幅水平。(完)(记者高萱)网络编辑:黄运增(来源:山西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