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行提示〗山西省内多条高速恢复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19 新华网

  昨日中午,我省封闭两天的高速公路陆续开封,而为了保证行车安全,长途客运依旧暂停运输,预计24日将基本恢复正常。

  22日晚间,大雪初停后,全省十几个高速公路路段的管理部门迅速组织车辆、人员上路清雪,上百台大型推雪车、铲车开足马力全力除雪,数千名公路养护人员也用扫帚、铁锹等各种工具重点清除收费站以及上下高速路的连接线路段。截至23日12时,除太旧高速公路阳泉至旧关路段,以及运城至三门峡高速路还在封闭之外,其他高速路已经解禁,恢复正常通行。

  高速公路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尽快消除路面积雪,截至目前他们已使用融雪剂和粗盐近400吨。封闭的高速路仍在加紧进行扫雪作业,预计24日全省高速公路将全部恢复通行。由于近几天天气寒冷,夜间路面很可能结冰,提醒司机朋友车速不要超过每小时100公里,以确保人身安全。

  长途客运总站的工作人员说,虽然多条高速路已经开通,但为了确保广大乘客的人身安全,23日依旧暂停售票,预计部分线路班车24日恢复运行。(王英)网络编辑:要俊德(来源:太原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