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前成品油供应充足 此前一度紧缺的90号汽油供应也趋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艳 实习生王永杰 通讯员蓝岚)元旦节前广州市成品油供应将比较充足,此前一度紧缺的90号汽油供应也趋稳,市民对节日期间的油品供应大可放心。

  在市物价局价格监测中心日前召开的2004年广州价格监测点工作会上,市石油公司介绍,目前广州市93号、97号高标汽油及0号柴油供应都十分充足,此前一度紧缺的90号汽油供应趋好。

  据了解,90号汽油多为摩托车使用,且可用93号代替,因此在供应上没问题。前段时间广州市供油紧张,石油公司只能保证市政系统、公交系统等重点行业及其附属加油站的供应,而对一些社会加油站难以供应。目前90号汽油供应紧缺的状况已有所缓解,对社会加油站的需求石油公司也能满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