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4 南方都市报

  传真:020-87382357

  840路进总站竟多收1元

  答复:跨过公路零公里处要交路费加收1元

  罗先生反映:840路公交车由机场路电车总站开往人和安置区总站方向,在快要进入安置区的时候要向车上乘客加收1元的车费,我觉得不合理。

  白马运输公司答复:该线路车是属于分段收费,全程票价收费标准为4元,是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的。由于该线路车进入人和安置区时,已经跨过公路零公里处,按照相关规定就要缴交公路路费。

  公交车座椅总是夹人头发

  答复:建议女乘客把长头发夹起来或勿靠得太近

  唐小姐反映:我经常乘坐289路公交车发现,公交车内的塑料凳子都会夹住女孩的长头发,不知能否给予改善。

  二汽公司答复:由于车厢内的座椅是几块拼板构成,相互之间会有缝隙,如果头发长的女乘客把头靠座椅太近,就会出现这种现象。

  在暂时不能全部进行更换座椅时,建议头发长的女乘客把头发夹起来或不要靠得太近,我们还会与生产座椅厂家联系,要求对方在设计时更合理和人性化。

  电话银行人工服务拨不通

  答复:电话银行系统也做相应调整,应按提示进行操作

  谭小姐反映:中国农业银行自12月10日系统升级之后,银行的95599人工服务电话就一直不能拨通。农行省分行营业部答复:银行实行系统升级后,电话银行系统的一些操作或提示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市民可在按了语种后依据具体分类提示进行操作。 本报记者 何文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