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首歌 元旦晚会 相机进场须曝光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4 南方都市报

  同一首歌 元旦晚会 相机进场须曝光一次

  警方称若携带摄像器材须开包检查确认安全,建议市民尽量乘公汽前去观看

  本报讯(记者刘佳 通讯员陈立雄)昨天,警方表示,市民观看即将到来的“同一首歌”和元旦双语晚会时,若携带照相机、摄像机等器材进场,须开包检查并曝光一次。同时,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提前凭票安检进场

  由央视和广州市政府主办、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电视台等单位承办的“同一首歌”和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将分别于明晚和31日晚在广州体育馆和天河体育场举行。

  警方提醒市民,要提前凭票经安检后进场,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和剧毒危险物品进场。携带照相机、摄像机等器材进场的,须接受开包检查并曝光一次,确认安全后方可进场。进场后要按指定通道行走,对号入座,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管理。

  元旦晚会将放烟花

  31日晚的元旦晚会还将在天河体育场燃放烟花。警方要求,市民要有序进入观看区,不要跨越警戒线,不要拥挤,以免发生意外。同时,严禁攀爬围墙、电线杆、树木、广告牌架、霓虹灯架观看,以免发生危险。

  在观看区外围的群众不要停留观看,避免堵塞交通和影响治安秩序。

  附近住户管好花盆

  同时,警方要求,观看区范围内的单位、住户,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把阳台上的花盆、竹竿等杂物取下或缚牢,以免坠落伤人。不要组织外单位人员或邀请亲友到单位或家中观看。

  尽量乘公汽去观看

  警方还建议市民,当晚前往现场观看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退场时,广州体育馆和天河体育中心周边车流量较大,途经车辆和行人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

  不得扰乱晚会秩序

  广州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做文明观众,不得以任何形式扰乱晚会秩序。各位观众要提高警惕,严防破坏活动。发现情况,请及时向现场执勤民警报告。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增强防盗意识,做好防盗措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