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斯特罗膝伤好转恢复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2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卡斯特罗23日上午走进哈瓦那会议宫,出席在那里召开的古巴全国人大第四次全会。这是他两个月前膝部骨折以来首次步行出现在公众面前。

  当天上午10时许,卡斯特罗突然走进会议大厅,与往常一样身着戎装,情绪高昂,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会议主席台。一开始,他由一名女中学生搀扶着,但登上主席台后就独自行走并不停地与大家握手。在场的议员、政府官员、工作人员和新闻记者纷纷热烈鼓掌,直至卡斯特罗在主席台上落座。

  10月20日晚,卡斯特罗在古巴中部城市圣克拉拉举行的全国艺术师范学校学生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后不慎摔倒受伤。医生确诊,他的左腿膝盖粉碎性骨折,右胳膊肱骨上端骨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