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淹百亩良田 白菜小麦“泡汤” 村民反映无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0 新华网

  由于堵死的旧闸渗漏漫水,周口市川汇区北郊乡后石店行政村张寨村100多亩农田被淹,蔬菜、小麦泡在水中近一个星期,村民多次反映,但一直没能得到解决。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村紧靠贾鲁河大堤,在西侧大堤上有一小闸,水从大堤内的河滩透过该闸汩汩地向外流。据村民们说,这是个旧闸,十多年前就用水泥堵死了。但最近一两年开始渗水,一个星期前,附近的大闸没开,致使水位增高,才出现如今的事情。

  村民马素英家2亩白菜被淹。她说:“我还指望着把菜卖了好过节呢,这下全泡汤了!”与此相邻的王高峰家的6亩小麦也是水汪汪一片。

  村民七嘴八舌地对记者说,事发后,他们曾到北郊乡政府及川汇区水务局反映,但一直没见有人来处理。随后,记者来到乡政府,该乡办公室的一位男子说,所有的领导都不在,他不知道田地被淹之事。(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