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东区与浙大开展全面科技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杭州电(记者朱军备)昨天,浙江大学与江东区全面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浙江大学邵逸夫科技馆举行。中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潘云鹤,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郑造桓、副校长程家安等浙大领导和江东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据浙大有关领导介绍,这是省委、省政府关于浙江大学与浙江省市、县合作峰会和浙江大学与宁波科技合作座谈会以后,第一个县区级政府与浙大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昨天签订的《江东区与浙江大学全面科技合作协议》规定,自2005年起,设立专项科技合作资金。江东区每年在财政科技经费中安排500万元,主要用于创新体系建设、项目合作、人才引进与培训、合作奖励等,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建立符合市场竞争要求的科技合作运行机制,共建共享研发平台,重点推进企业技术开发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和区域行业创新服务中心等的建设;加强人才合作,每年互派优秀干部和专家到双方部门挂职;拓宽合作领域,加强软科学研究合作,为江东区提供重大决策咨询。

  江东区3家企业还分别与浙大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签订了共建创新设计工程技术中心、人力资源管理培训和人力资源结构规划3份协议。(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