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前11个月查1.5万余起走私案 案值近41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陈国华)从正在召开的广东省打私办主任工作会议上获悉,二00四年,广东省打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成绩显著,今年前十一个月,全省共查获走私案件一万五千多宗,案值近四十一亿元人民币。

  其中千万元以上案件五十二宗,案值十二亿元;亿元以上案件三宗,案值十七点八亿元。

  明年广东将继续保持打击走私高压态势,以重点村镇反走私综合整治为重点,明年元旦、春节期间,广东将采取打击走私联合行动。

  广东省副省长、省打击走私领导小组组长李容根称,广东部分重点地区、重点时期、重点渠道和重点商品反走私斗争形势依然严峻。“蚂蚁搬家”式的“两油”、冷冻品走私,港澳流动渔船参与走私,“水客”走私等屡打不止;加工贸易渠道反走私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暴力拒私事件时有发生等老问题尚未从根本上得到解决;基层反走私责任制尚未完全落实,反走私的执法环境还不完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