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金斯顿队让低温冻住手脚 85:99不敌河南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5 新华网

  24日,冰冷的体育馆冻住了山东男篮的手脚,裁判关键时刻的判罚将山东队推入深渊,在这个平安夜里,山东队带着14分失利的苦涩连夜登上了火车。

  山东队的命中率之低让人吃惊,而河南队一上来就手风很顺,开场仅过了5分钟,河南队就已经领先10分,因为他们有内线优势,山东队在外线投篮失准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到第一节结束时,山东队15:31落后。

  第二节情况略有好转,而河南队还继续着他们的好运气,比分差距越拉越大,山东队好不容易打出一个7:0,将比分追成33:43,但河南队随即又还以10:2,到上半场结束,山东队35:53落后了18分。

  第三节开始,河南队也陷入了投篮不进的怪圈,山东队则连续投中几个三分球,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成56:59,但第三节结束时,山东队将比分追成了63:70。

  两队竞争在第四节开始进入白热化,裁判有争议的判罚激发了山东队的斗志,两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河南队暂停之后,打出一个9:0,而山东队王刚6次犯规被罚下,另有5名球员犯规达到5次,无法对达瑞尔形成有效防守,达瑞尔连续几次强攻得手,河南队最终以99:85获胜。

  山东队回宾馆稍事休息之后连夜乘坐火车返回泰安,周日下午将迎战云南队。

  大彬批评图科:你跟裁判较啥劲

  图科发怒了!他突破篮下,防守他的球员伸腿将他绊倒,但裁判没判对方犯规,反而判了图科走步,图科气愤地甩掉了发带,冲着裁判直嚷嚷。但裁判显然没有在意图科的抗议,因为吹哨的龚万宽曾经在浙江队的主场与图科有过交锋,他可不会轻易让图科把他的气势压下去。

  巩晓彬腾地站了起来,冲着图科大喊,示意他捡起发带,放松心情,但正在气头上的图科根本听不到心里去,拿到球后就疯狂地往里突,结果可想而知。

  “你跟裁判较什么劲啊,赢了球才是目的,你在那里赌气,一点用也没有。”巩晓彬赛后还在批评图科,“场上表现不好,纯粹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两分球17投5中,三分球10投3中,有7次失误,这不是他的真实水平,这个脾气不改,以后还要吃亏。” (刘瑞平)(来源:生活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