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西:基本实现今年度交通安全工作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6 新华网

  记者12月24日从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道路交通管理部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各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有力推动和促进了全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基本实现了今年度我省交通安全工作目标。

  据有关部门统计,2004年度,全省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24.8%,死亡人数下降2.06%,受伤人数下降13.3%,万车死亡率由2003年的13.77下降到11.33。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道路交通事故仍处于高发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仍时有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仍没有从根本上得到有效控制,影响我省道路交通安全的因素还很多,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这些问题包括:人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比较淡漠,交通违法行为比较普遍;一些运输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管理混乱;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监管科技水平不高,事故多发;县乡道路、农村公路交通安全管理没有实现社会化等。

  副省长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罗德斌)(来源:江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