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银行

  问:现金型基金为何风险较低?

  建行答复:现金型基金不投资股票,而投资于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货币市场工具,因此风险较低、流动性好、收益稳定。其次,货币市场基金免申购、赎回费和利息税,成本较低。央行调息后现金型基金平均收益率有所提高,平均在2.6%左右。个人投资者可以利用现金型基金对自己每月的节余进行有效的管理。

  保险

  问:购买健康保险有什么好处?

  新华人寿答复:健康保险包括医疗保险、失能保险和护理保险。其中,最常见的医疗保险包括了疾病医疗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健康保险的责任不仅包括对被保险人医疗费用损失方面的经济补偿,而且还包括被保险人因疾病或伤残而不能工作引起的收入损失的经济补偿,以及生活不能自理时所需要的护理经济补偿。

  税务

  问:最近新开了一家酒店,除了餐饮,还经营住宿和娱乐项目,不知营业税应该怎么缴?

  市地税局答复:餐饮住宿业营业税的税率是5%,宾馆中的娱乐业营业税税率是20%。酒店里同时经营餐饮、住宿和娱乐业的应分别核算,核算不清的,从高征收。(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