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来越像NBA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越来越像NBA了(图)
老刘杀气很盛,但手风不顺。

  昨夜,取得五连胜回到主场的八一队,对阵南区排名末位的上海队,居然打了5分钟加时赛才胜出,有点出人意料。

  第四节比赛还剩50秒时,两队打成83平。最吊人胃口的是最后23.9秒,从这时上海队叫暂停开始,双方加起来竟然一共叫了4次暂停。此时虽然是上海队的发球权,但他们居然发球违例,白送了八一队一个发球权。于是八一队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比赛还剩20秒时,上海队队员犯规,八一队李克两罚一中,比分改写为8483,八一队领先1分并抢到篮板。上海队再次犯规,让对方罚球。八一队陈可也是两罚一中,比分改写为8583。

  这时比赛还剩6.5秒,上海队叫了一次关键的短暂停,并在比赛还剩2.4秒时,由刘炜攻入一球,85平。这时八一队叫了一次短暂停,老将刘玉栋获得了最后一投没进,比赛不得不进入加时。这也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八一队在主场首次与对手打加时赛。而最后半分钟多次暂停的局面,颇有点NBA的味道。

  从水平上看,CBA跟NBA还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只是希望,各支球队能给广大球迷带来更加精彩、水平更高的比赛。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林海(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