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一六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八一六连胜(图)
  宁波日报讯 昨天晚上,八一双鹿电池队通过加时以9992击败了上海西洋队,取得了六连胜。

  本场比赛八一队明显状态不佳。比赛开始后,全队手感全无。第一节开始后的5分多钟内,竟然只由莫科得了2分。场上比分一直落后,最多时落后上海队12分。这一节结束,八一队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第二节八一队曾一度把比分反超,但上海队在本节末段打出一个小高潮,使得上海队在本节结束时4338领先八一队5分。

  上半场八一队两分球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1投三中,命中率是23%。全场比赛结束,这两项数据分别上升为50%和31%。八一队在后面的比赛中找到了些感觉。

  第三节开始后,八一队内外线都有收获,很快将比分反超。到本节结束,八一队以6765领先2分。第四节,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八一队在最后阶段没有把握住机会,随着刘玉栋的投篮不中,比赛进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八一队没有再给上海队机会,最终以7分的优势取胜。

  陈可拿下全队最高分22分,并有6次助攻。老将张劲松拿下21分,两分球和三分球都是四投三中,是昨天八一队手感最好的球员。上海队得分最多的是得了25分的刘炜。阿的江赛后评价说,这是一场“水平不高但很激烈的比赛”。他承认,八一队在第一节精力不够集中,重视程度不够,让对方领先了。(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