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私自拆解废旧轮胎被查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09:5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私自拆解废旧轮胎被查处(图)
图为堆满了废胎的拆解窝点。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邬雅娟)前天上午,鄞州工商分局集士港工商所在卖米桥附近的一条小路边,查获了一个颇具规模的无证废旧轮胎拆解窝点,当场查处废旧轮胎近千只。

  记者跟随工商执法人员在查处现场看到,该窝点内摆满着大大小小的各种汽车、摩托车及人力车的废胎,甚至距窝点数百米远的一块农田也被废胎圈了起来,专门堆放废胎。据了解,这些废胎是从北仑、慈溪等地的修车行里用几元至几十元不等的价格收购来的。据业主陈某交代,他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这里租了一间房子后,在无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废旧轮胎的拆解,然后以800元左右一吨的价格将拆卸下来的橡胶卖给慈溪的一些企业。至今已卖掉废旧橡胶几十吨,经营额达数万元。

  工商检查人员告诉记者,像这样无证的地下废旧轮胎拆解窝点,不但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而且对周围的环境也造成了污染,村民反映十分强烈。对此,工商部门表示将作进一步的处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