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歹徒开车门抢走数万元 女车主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06 新华网

  24日中午12时许,在海口市海秀中路友谊路口的非机动车道内,两名坐在轿车里的女子眼睁睁地看着一个抢匪拉开车门抢走数万元,然后飞车逃逸。

  记者赶到现场时,坐在马自达轿车里的邓小姐依然惊魂未定:“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我们从一家空压机经销店出来,刚坐进车里,同伴顺手把皮包放在座位中间,突然右后车门被人拉开,一只手伸过来抓皮包,等我回头看时,皮包已经不见了。”

  据邓小姐说,她和同伴刚从一个客户那里拿了一大笔现金,她们怀疑被歹徒跟踪了。

  空压机经销店女店主告诉记者,这两个女子来店里是和她谈有关保险事宜的。她们离开不久,她就听到车里传来“抢劫啦!”的叫喊声,又看到一个身材矮小的男子拎着一只皮包跳上一辆摩托车往友谊路跑了。店里的伙计小张和小李马上放下手里的活,与女车主一起追赶,但一个多小时后,他们空手而归。

  据附近商家告诉记者,友谊路后面是一片杂乱的建筑,七拐八弯的小路分别连通丘海大道、海垦路、南海大道,不熟悉的人要摸半天才能走出来,而对于熟悉地形的人来说却是一个好地方,作案后可以迅速逃走,因此此路段经常发生抢劫。(完)(记者黄祖标)(来源:海南特区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