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昨召开民主评议行风大会 五部门领导听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1 新华网

  (记者 剑波)“环保局领导,水环境污染是群众反映比较强烈的问题,也是政府在环境治理中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请问市环保局应当采取哪些举措进行水环境治理?”“代表们对环保局在水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评议得很到位、准确,我表示诚恳接受……”

  质询者义正词严,回答者躬身纳谏,这是昨日西安市民主评议行风大会上评议代表与被评议部门领导对话的场景之一。

  昨日,西安市民主评议行风大会在市委举行,市环保局、供电局、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公交总公司等与市民工作生活最为紧密的五个政府部门的领导在会议现场,就群众反映最为强烈的水价收费实行就高不就低,不透明;部分公交车抢道,无视红绿灯,开霸王车及服务标准存在差异;天然气表返修率高,IC卡质量不好,收费不合理;电力专用工程费用透明度不高,电费不统一以及水环境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接受了评议小组代表面对面的评议和质询,五位领导悉心听取了各位代表的评议,现场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承诺立即展开治理。

  西安市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宝根在会议上强调,评议代表在大庭广众面前直接点出了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也作了诚恳的表态发言,希望各部门能切实提高行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行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来源:华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