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州简朴节俭庆祝建市10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16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台州12月24日讯 不到一小时的短会和一台由台州各地群众自己演出的文艺晚会,这就是台州庆祝建市10周年的活动内容。昨天,台州市委、市政府不搞庆典,不请明星,在简朴节俭又热烈的氛围中庆祝建市10周年。

  1994年8月,国务院批准台州撤地建市,这次行政管理体制的重大变革,使台州在改革开放后又迎来了一个新的春天,掀开了发展史上的崭新篇章。建市10周年的庆祝活动怎样搞?台州市委决定不搞庆典,不请明星,反对铺张浪费,要在简朴、节俭而又热烈的活动中庆祝台州建市10周年。

  在12月23日下午举行的不到一小时的庆祝会上,台州市委书记蔡奇回顾台州撤地建市1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台州人民的创业历程和创新精神,展望台州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当年撤地设市时,市里曾制定了详细的中心城市规划,提出通过修建甬台温高速公路、黄椒温引水工程、市区大环线、椒江大桥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最终把台州建成繁荣富强的现代化港口城市的设想。经过10年的努力,当年的规划都已变成了现实,台州如今已成为浙东南沿海一座欣欣向荣的滨海城市。台州人民为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自豪。

  在12月23日晚上举行的主题为“台州,我们年轻的城”的文艺晚会上,17个节目全部由台州各地的群众自己编导表演,没有请一个明星。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洪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