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处分八百领导干部 其中9名局级163名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22 新华网

  今年1至11月,市纪委共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1014件,811名领导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局级9人、处级163人。

  市纪委昨天(24日)向市人大代表通报了200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今年市纪委下大力气抓了三类案件,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三类案件是:以权谋私、侵吞国有资产的案件;侵犯群众利益,损害党和政府形象的案件;违法行政,破坏首都发展环境的案件。

  截至11月底,全市纪检机关共受理群众举报案件2.1万件,立案查处各类违法违纪案件1014件,其中大要案512件,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5675万元。(首席记者崔红) (完)(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