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玛: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促进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28 新华网

  12月21日下午,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三次理事会在西宁召开。会议聘请省委副书记白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湘成、省政协副主席蒲文成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选举副省长骆玉林为会长,省外办主任解小平、副主任王毅、杜贵生为副会长。会议还总结了八年来友协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作了部署。白玛、骆玉林先后讲话。

  白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方针,加强同全国友协的联系,提高招商引资的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对外文化、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我省经济建设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骆玉林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民间外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外友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从加快我省改革开放、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友协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贯彻党和国家外交方针政策,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对外友协工作,推动全省民间对外交流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全省各级友协要从为全省经济社会服务这个大局出发,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深入分析研究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拓宽对外交往渠道,为全省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记者/河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