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超豪门3+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31 大众网-生活日报

  1.阿森纳VS富勒姆

  阿森纳的主场作战能力很强,至今保持不败。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以后,亨利在最近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连续梅开二度,他的复活使阿森纳的锋线更加犀利。目前球队距离榜首的切尔西仍有5分的差距,要想在两者的交锋中不落下风,阿森纳的一场大胜至关重要,因此3+出现的可能很大。富勒姆本赛季9个客场只进11球,平均每场比赛进1球多一点。最近连续3场比赛和2个客场,富勒姆均只进1球。从实力对比上看,富勒姆远在对手阿森纳之下,但阿森纳的防守一直存在漏洞,要想攻破对方球门,富勒姆只需要正常发挥即可。

  2.切尔西VS维拉

  切尔西目前已经有了不可阻挡之势,最近9场联赛有6场攻入4球,在已经进行的9个主场的比赛中,切尔西有3次攻入4球,这3次3+进球又都是在最近的5个主场中完成的,此番迎战做客能力低下的维拉,切尔西难免再次上演屠城大戏。阿斯顿维拉目前已经连续4场不胜,糟糕的状态使他们很难在斯坦福桥球场有所作为,即使他们在双方的历史交锋数据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在本赛季的9个客场比赛中,维拉只取得过1场胜利,且只进了7个球。如果他们不能调整好状态,想攻破切尔西的球门相当困难。

  3.埃弗顿VS曼城

  黑马埃弗顿的成绩令人吃惊。他们成功的秘诀是全场积极拼抢与稳健的防守。所以面对攻击力一般的曼城,埃弗顿不失球的可能较大。不过埃弗顿的攻击力并不强大,因此本场投注应以小球为主,需要提防双方互交白卷的可能。

  4.曼联VS博尔顿

  曼联本赛季主场战绩优异,9场攻进对手17球。最近6场比赛,曼联攻入17球,取得了5胜1平的骄人战绩,其中有4场攻入3球以上,尽管范尼受伤至少要缺阵一个月,但是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并且成为近期曼联场上左右比赛的关键人物。曼联历来有在圣诞过后大把抢分的传统,首回合做客曾被对手逼平,此番回到主场必然不会放过对手。而“巨人杀手”博尔顿近期表现却老态龙钟,以他们现在的状态,指望他们进曼联1球以上难上加难。

  5.南安普敦VS查尔顿

  南安普敦遭遇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开局,就在他们慢慢找到状态的时候,上一轮又被热刺痛击。球队本赛季9个主场攻进13球,攻击力一般。但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最近4个主场均攻进对手2球。查尔顿客场失球仅仅少于西布朗维奇,这对主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查尔顿客场失球多而且进球少,这样的客场战绩让人不敢对其抱有希望。只是主队本赛季的攻防状况不好,这给查尔顿提供了进球机会。

  6.西布朗VS利物浦

  西布朗维奇目前在积分榜垫底,而且他们的主场战绩也是最差,9场仅仅1胜且只有7个进球。球队目前连续2场没有进球,而且连续两个主场也没有进球。猜主队本场可能进1球的唯一原因是利物浦本赛季糟糕的客场战绩。利物浦本赛季不善客场作战,9个客场仅胜1场,且平均每场只进1球。本场面对英超最差的西布朗维奇,是球队摆脱客场窘境的大好时机。红军本场要么依然延续客场的低迷状态,要么迎来一场大胜。

  推荐结果:阿森纳3+;富勒姆0、1;切尔西3+;维拉0、1;埃弗顿0、1;曼城0;曼联2、3+;博尔顿0、1;推荐:南安普敦1、2;查尔顿0、1;西布朗0、1;利物浦1、3+。编辑:李辉【发表评论】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