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产品牌菜周日聚会吴山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25日电你想知道杭州有几家绿色市场,家禽屠宰如何检疫,伪劣豆腐如何分辨吗?12月26日吴山广场有场“三绿工程”宣传咨询活动,将聚集杭州绿色食品的知名品牌。30多个优质肉、菜、豆制品和粮油摊位等着市民挑进菜篮子里。

  杭州市贸易局副食品处处长胡平解释,此次活动聚集了众多品牌的绿色食品,如“联合康康”的冷鲜肉、杭州豆制品有限公司的“金玉”豆腐、“鸿光浪花”豆腐、“南村”绿色蔬菜等,同时专家对放心安全食品的鉴定与选购、食品保鲜与储存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杭州豆制品有限公司将推出高档素食产品如素火腿和浓浆豆腐,都以批发价现场展销,同时还派出技术人员,专门讲解如何分辨伪劣豆腐,并限量发放市民实用手册。该公司胡总称,“走出50里,豆腐的口味就会不一样。杭州豆制品有限公司今年销售额已经超过9000万元,这意味着在杭州上亿人次在吃我们的豆腐。”据悉,此次展销还会出现全球最贵的“金玉”豆腐,曾被日本同仁称为韧性最好的豆腐。此次活动中,“龙在天”农业示范园区将供应现采草莓、橘子、时令蔬菜和“龙在天”鸡。“龙在天”的草莓虽然供应超市和市场的量不多,但是口感甜脆。此次活动,大部分产品以8.8折的会员价回报市民。

  据悉,该“三绿工程”宣传咨询活动从12月20日到26日,是国家商务部、科技部、国家认监委、国家标准委联合发起的,以全面净化食品市场,广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并将优质安全的品牌产品通过各种渠道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要让老百姓真正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周珺)(来源::每日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