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华班”再夺胜果奔牛力伏东北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48 春城晚报
“全华班”再夺胜果奔牛力伏东北虎(图)
  昨晚,在外援回国过传统圣诞节的情况下,云南奔牛队在CBA联赛第18轮的比赛中依靠顽强的防守和精准的远投,在主场又以全华班取得了胜利,他们以110比103击败了北区老二吉林东北虎队。

  由于有外援斯科特的助阵,内外线实力均衡的东北虎队首先发难,不过云南队也毫不示弱,连续利用精准的三分球将比分死死地咬住,尤其是队长遇俊锴发挥出色,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吉林队老将孙军和李爱军不甘示弱,频频外线出手命中。首节比赛后半段,奔牛队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以27比23领先。

  第二节,吉林队改变战术,以外线远投和突破为主,很快将比分扳平,随后比分竟连续出现平局,双方打起了拉锯战。吉林队在最后时刻打出一个8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53比54,吉林队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双方始终都没能甩开对手,奔牛队再度出现了第三节不会打球的现象,被对手将比分甩开,同时,由于防守压力过大,遇俊锴在第三节就6次犯规下场,但这似乎更加激起了主队的斗志,在经过几次漂亮的进攻配合后,逐渐缩小了比分,78比82,在进入第四节时,奔牛队将分差缩为4分。

  关键一节,奔牛队刘乃俊突然发威,连续出手命中,将比分反超为91比89,随后吉林队多次利用罚球得分,场上比分再度交替上升。当双方战成100平时,吉林队罚球命中率明显下降,而奔牛队加强了篮板控制,最终以110比103险胜对手。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