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政府重奖“管理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0:5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12月24日讯(记者谈金燕)今天下午,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从省领导手中接过了100万元的大红支票。作为“湖南省质量管理奖”的获奖得主,这10家企业也成了2004年湖南质量管理的表率。

  这10家企业分别是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卷烟厂、长沙卷烟厂、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湖南忘不了服饰有限公司、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厂、湖南经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正清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另悉,今天下午,湖南省质监局和湖南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布了2004年湖南名牌产品名单,湖南155个企业的169个产品被评为2004年湖南名牌产品。根据有关规定,获奖企业可以在产品或包装上使用“湖南名牌产品”标志。2001年评定的湖南名牌产品,今年重新审定未通过者,不再享有湖南名牌称号,企业亦不能再使用湖南名牌产品标志,违者将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