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湖区警方奋战100小时成功侦破入室抢走男婴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1:34 大华网

  本报讯 汕头市龙湖警方经过100多个小时的缜密侦查,连续奋战,于本月23日晚成功侦破入室抢走男婴案件。

  2004年12月19日上午,汕头市龙祥街道新兴居委一出租屋发生一宗入室抢走婴儿的恶性案件。其父母通过媒体以3万元酬金登出寻人启事。案件发生后,汕头警方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黄锦华、副局长许俊民分别对案件侦破工作作出批示。龙湖公安分局迅速组织刑警大队和龙祥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协助下,全力以赴开展案件的侦查排查工作。12月23日晚7时许,专案组民警掌握该婴儿的线索,火速出击,在澄海警方的配合下,于当晚9时30分成功解救出被抢男婴,并将余某、田某和房某等3名河南籍涉案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缴获红色无牌摩托车1辆。

  经查,湖南籍人彭某、李某夫妇租住于汕头市龙祥街道一出租屋,其子出生仅9个月。12月19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彭某离家上班,家中只有妻子李某和儿子。这时忽然从门外闯进两名男子,强行将9个月大男婴从李某手中夺走,并登上一接应者的摩托车逃离。

  目前,公安机关正加紧对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

  (邱泰然)(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