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25届世界大专辩论赛将于月底在马来西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十二月二十四日电(记者苏祥新)来自全世界二百五十六所大学的九百三十名辩坛高手,定于本月二十九日起聚集在吉隆坡,呈献令人期待的辩论盛会,这是今天在此间举行的一项新闻发布会宣布的。

  世界大专辩论锦标赛素有“世界最大型的非运动项目的奥运会”之称,第二十五届世界大专辩论锦标赛今年首度移师大马。“世界大专辩论锦标赛”筹委会副主席苏登汤姆斯表示,剑桥大学、史坦福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全球著名大学都将派出辩手参赛,届时人们有机会见证他们随机应变的天赋及辩才。苏登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赛会除了提升大马人对辩论的兴趣,外国辩手也可以借此机会了解大马的历史、文化及品尝大马美食。

  本届比赛的东道主是大马多媒体大学。苏登透露,由于这项世界级的大专辩论锦标赛已经迈入第二十五届,所以主办单位将举办多项庆祝节目,让全部辩手济济一堂互相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