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气里都是狂欢味 商家煞费苦心争抢圣诞消费大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14 新华网
空气里都是狂欢味商家煞费苦心争抢圣诞消费大餐(图)
  昨夜,灿烂的烟花使世界之窗变成了不夜天 记者 贺 琛 马 静 摄

  据《潇湘晨报》12月25日报道美丽的彩灯将烈士公园装点得五彩斑斓;绚丽的烟花、焰火燃亮了橘子洲沙滩;长沙世界之窗所有的商场和环道都被圣诞帽和圣诞袜点缀,两届绝对男人携手登场,同台献技,为星城朋友们送上了绝对祝福……

  昨晚是平安夜,在这个夜晚,星城的激情与浪漫被迅速点燃。

  彩灯映出曼妙夜

  在湖南烈士公园举办的2005中国·湖南“绿色之光”彩灯文化艺术节是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园林局及本报为长沙市民奉上的一道免费文化大餐,旨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的喜庆气氛。本届艺术节以“金鸡报晓 祈福长沙”为主题,包括彩灯盛会、大型迎春游园灯谜活动、百年长沙艺术摄影展等主题活动,围绕龙的传人穿越时空、展望鸡年美好前景,全景式地展现一组组形象生动、具有动态效果的灯组。

  昨晚,美丽的彩灯准时绽放,将烈士公园装点得五彩斑斓。

  千人露营海底世界

  今年的圣诞节恰逢周末,阴雨、寒风并没有浇灭星城年轻人的狂欢激情。昨日上午,曾远征珠穆朗玛等著名高峰的国家登山队现役装备——目前国内最大最贵的一顶巨型登山帐篷,在海底世界和人们见面,吸引了众多游客。

  据了解,今天是圣诞节,将有近千名星城“驴友”自发地到海底世界举行首次户外狂欢节,参加一次声势浩大的户外派对——“千人露营大会”。此次户外狂欢节由户外挑战赛、露天音乐狂欢晚会、万人寻宝游戏、热闹非凡的千人露营大会4大主题活动组成。据介绍,圣诞节这天到海底世界的游客都可以获得一张寻宝图,并将幸运地淘到令自己心仪的宝物,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橘子洲上唱歌祝福

  昨日的橘子洲,四处悬挂着彩灯、彩带及白白的棉花,沉浸在浓厚的圣诞喜庆气氛里;而摆放的圣诞老人雕像、欧式小木屋更是衬托出了浓烈的圣诞氛围。同时,不少“圣诞老人”不断地穿梭在公园中,向游客派送圣诞小礼品。橘子洲头,美丽的圣女们为游客低声吟唱,将圣诞的祝福送给大家。25日凌晨,绚丽的烟花、焰火燃亮了洲头沙滩,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绝对男人送上绝对祝福

  平安夜来临,长沙世界之窗也充满了浓郁的圣诞气氛,所有的商场和环道都被大红喜庆的圣诞帽和圣诞袜点缀。昨日,世界之窗大型圣诞主题活动DIY圣诞也正式启动,在全省最大规模的户外篝火狂欢晚会现场,两届绝对男人携手登场,同台献技,为星城朋友们送上了绝对祝福!

  明星学院的众多小明星也悉数登场,现场放歌,带给游客祝福,并与万名游客烛光巡游世界之窗。届时,满天绚烂的烟花将使世界之窗成为真正火树银花不夜天。 据介绍,“DIY圣诞”活动将在浪漫的白雪中进行,品尝亲手烧烤的火鸡,欣赏璀璨的全国最高圣诞树。在人们眼花缭乱的间隙,世界之窗还将进行50万元的圣诞抽奖活动。

  洋鸟穿上节日盛装

  长沙鸟语林里一派万鸟欢腾的景象,洋鸟更是穿上了节日盛装。为了体现人性化的管理理念,鸟语林决定为这些洋鸟放假一天,而有表演任务的洋鸟也暂时由国内鸟儿替班。今日,洋鸟们将装扮一新,着华丽的“圣诞礼服”,出席鸟语林为它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午宴。

  据了解,这次的圣诞午宴非常丰盛,15个由专门营养师调制的品种都是鸟儿平常最爱吃的。中午12时,午宴将正式开始,相信场面一定会很热闹也很搞笑,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现场瞧瞧。(编辑赵宇)(来源:潇湘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