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吧里,单身男女期待神秘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27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李子俊许琴)对于单身男女来说,酒吧是平安夜的最好去处。商家纷纷推出各类活动来吸引眼球。昨夜,南京城里几乎所有的酒吧都人气高涨。

  晚上8点,记者走进CAT酒吧。这里人头攒动,深色系木制的吧台前坐满了年轻男女,不均匀的射灯让整个酒廊格外暧昧。酒吧针对男士推出了畅饮啤酒和洋酒的活动,两个坐在吧台前的男孩一边喝着啤酒,一边低低地笑着“评点”周围的漂亮MM。

  昨晚,两场“八分钟约会”又在BOBO咖啡吧上演。8个风度翩翩的男士已然落座,文质彬彬的郑先生说:“平安夜一个人太寂寞了,参加这样新潮的约会,总比一个人要强。”

  2008酒吧至少挤进200多名男女。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的吧台几乎都被坐满了。在极有节奏的乐队伴奏中,几个穿着时尚的女郎开始摇摆起身体。现场举行了大规模的抽奖活动,奖品有全套的音箱功放、DVD和台灯。夜深的时候,这里还将举办单身男女派对。这让28岁的黄小姐很期待,“现场这么多男士,希望能邂逅我的有缘人,明年的平安夜可以不再孑然一身!”

  Touch酒吧举办了名为“Touch宝贝”的评选活动,化着浓郁晚妆的女孩子们依次上台展示才艺。现场的互动游戏非常“眩”。其中一个是“抢椅子游戏”,所不同的是,椅子换成了5位风度翩翩的男士,这让在场的女士们又害羞又“刺激”,个个跃跃欲试。

  “很少看到成双的情侣,基本上都是单身贵族,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圣诞节选择到酒吧过,就是想找人玩,都想让今夜发生点不寻常的故事,呵呵……”Heat酒吧的王老板淡淡一笑说。

  (编辑 云翔)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