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CTV"希望之星"甘肃赛区报名点增至75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3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鲁进峰实习生王知沛)随着CCTV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甘肃赛区)报名活动的火爆进行,越来越多的英语迷正狂热地加入到本次大赛中来。

  12月24日,记者从甘肃赛区组委会了解到,为了方便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就近报名,组委会已将报名点增加到75处。

  当日,甘肃赛区组委会有关人员介绍,大赛报名伊始,组委会公布了(见12月13日《兰州晨报》A4版)设在全省各地的报名点,其中包括兰州地区36处,省内其他地区11处。但各地报名参赛的英语迷仍络绎不绝,根据这种情况,组委会又公布了(见12月23日《兰州晨报》A26版)第二批报名点,其中兰州地区10处,省内其他地区18处。同时,希望参加比赛的英语爱好者及时到各报名点了解大赛的比赛形式及内容。

  甘肃赛区组委会地址:兰州市南昌路805号(原秋田会馆),咨询电话:(0931)8813238、8726565,传真:(0931)8720826。(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