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水再发停运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2:34 兰州晨报

  本报天水讯(记者王兰芳)几年来,天水市1路公交车一直承担着秦城至北道的客运工作。近两天,因车辆承包人与公交公司发生纠纷,1路公交车停运,秦城至北道的客车运营几乎完全瘫痪。

  12月24日是1路车停运的第四天。一大早,记者在秦城南湖车站看到20余辆1路车和4辆9路车整整齐齐地停在停车场,车身都贴着“孩子要上学”、“我们要吃饭”、“解除租赁合同”等标语。一辆车的车窗上贴着《告天水市民书》:“由于我们1路车的管理方天水羲通公交公司私自多次更改合同,并以‘不签合同就不排班,强迫停运’为由,迫使我们又重新签订了一份有失公平的合同,并且将合同签订日期填成第一次的日期……羲通公司又违法在合同中增加了一条,将我们向保险公司交纳的保险费用改为向公司交纳的互助金,增加了我们的经营风险。如今,又擅自改变合同中的运营路线,致使车辆运营成本陡增。”12月17日,司机们向羲通公司提出8条意见,羲通公司未予答复,21日,1路车全部停运。

  记者到羲通公交公司采访,该公司一名部门负责人答复:“要采访去找政府。”据悉,公交停运导致出租车价上涨,从秦城到北道有人竟要价60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