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晨报看点(12月25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09 海峡网-厦门晚报

  反分裂法今起审议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13次会议定于12月25日至29日举行。会议将对《反分裂国家法(草案)》等进行首次审议。审议《反分裂国家法(草案)》是会议的第七项议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全国人大就反分裂国家法启动立法程序,完全是为遏制“台独”势力的分裂活动。中国政府决不允许任何势力以任何借口、任何方式将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占基本农田须报国务院新华社24日受权播发的《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规定,要建立起严格的土地管理责任追究制。《决定》规定,基本农田一经划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符合法定条件,确需改变和占用基本农田的,必须报国务院批准;经批准占用基本农田的,征地补偿按法定最高标准执行。《决定》规定,今后,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非法压低地价进行招商的行为将被严格禁止。违反规定出让土地造成国有土地资产流失,情节严重的将追究刑事责任。

  四六级英语今领准考证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社会考生准考证今日开始领取,明日结束,逾期不候。具体的准考证领取时间是:12月25日和26日的每天上午8时11时30分,下午2时至5时30分。领取准考证的地点:厦门理工学院校园内(原鹭大)。四级;成教院一楼教材组办公室;六级:第三教学楼礼堂门口。(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