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品牌靓衣秀出明春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28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门品牌靓衣秀出明春流行(组图)
厦门品牌靓衣秀出明春流行(组图)
时装秀让市民抢先感受明春流行趋势。 黄晓珍/摄

  本报讯 (记者林润)浪漫精巧的流苏、时尚休闲的T恤、张扬率性的牛仔、婉约典雅的套装……在昨晚厦门购物文化节开幕式现场,厦门服装品牌模特秀几乎让所有观众看直了眼。

  昨晚的模特秀上,FUN、贝琦、黑骑服饰成了绝对的主角,一共展示了近200套服饰。服装秀不仅展示了当季最时尚的设计和搭配,也透露了明年春夏的流行元素,不少观众大呼——真养眼!

  “我挺喜欢模特穿的那件彩条衣服,看上去很是清新活泼。”在现场的市民岳小姐看得有点心动。和岳小姐一样,不少观众都“瞄中”了一些心仪的款式。还有一位市民说,真没想到厦门自己做的衣服也这么好看。

  实际上,厦门十大服装品牌已经形成了各自的设计风格,不少品牌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服饰界都是“大腕”。比如,现场展示的FUN服装就以摇滚风格为主题,在张扬个性的同时也体现轻松休闲。“贝琪”则青睐时尚大气的设计理念,展示都市女性的优雅简约和自然自信。“黑骑”服饰则盯住年轻消费者,突出个性和前卫风格。

  “厦门虽不是一线城市,但仍是一个流行重镇,所以厦门品牌服饰的时尚嗅觉相当灵敏。”厦门市纺织服装同业商会的有关人士说。

  眼下,“厦门牌”服饰正在攻占大城市,FUN、黑眼睛、伟伦时尚等都有相当不错的成绩。而据了解,还有更多“厦门牌”服饰想走得更远。“厦门在服装业方面很有优势。”业内人士说,厦门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服装产业链,从上游的化纤、织造,到下游的印染、制衣,都有成熟的企业。据统计,厦门上规模的服装企业有上百家,而且其中很多企业都想扩大生产规模,有关人士预测,“厦门牌”服装的前景相当光明。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