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起到2005年2月1日兰州开通至吉达朝觐包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30 新华网

  为了满足广大穆斯林群众朝觐的要求,甘肃机场集团公司兰州分公司经与甘肃省宗教事务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协商,于今日开通兰州———吉达———兰州往返朝觐包机。

  据了解,兰州及兰州周边地区广大穆斯林群众每年朝觐都须前往北京,从北京转机再乘国际航班前往沙特。朝觐完后,返回到北京,再转机返回兰州,手续繁复,耗时较长。今年,在甘肃机场集团兰州分公司、甘肃省宗教事务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甘肃省口岸办、兰州海关、兰州边防局的通力协作下,促成了今年的兰州———吉达———兰州往返包机业务,将为广大穆斯林群众节省很多时间,减少很多费用,去掉不少麻烦。

  为了这次包机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挑选了富有飞行中亚航线经验的机组人员,机型选择了安全性能最好,也最适合兰州机场起降的大型波音777-200飞机执飞。航班执行共计8班,共计运送朝觐旅客2620人,执飞时间为今日至2005年2月1日。

  兰州机场分公司要求所有托运行李,在包机起飞前一天14时送达兰州空港货运库房,先行办理行李安全检查和行李交运手续。乘坐今日首批前往吉达的朝觐旅客行李已于昨日14时30分运至兰州空港货运库房,等待今日装机。(记者张俐)

  编辑:俞昱邦(来源:兰州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