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福州又添一五星水准酒店 香格里拉将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32 新华网

  记者23日获悉,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将于2005年1月25日开业,这是香格里拉酒店管理集团在中国大陆的第19家酒店。

  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距福州五一广场仅举步之遥,拥有414间客房,由著名的日本东京KKS建筑设计院和美国室内设计院Wilson&&Associates联合设计。

  作为一家国际知名品牌大酒店,酒店所有客房、中西餐厅,都提供五星级水准的服务。该酒店还拥有完善的宴会和会议设施,其中162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800人举行鸡尾酒会,是福建省至今最大规模的宴会厅。(记者帅斌彬)(来源:海峡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