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建行宁波分行向优秀志愿者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3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通讯员姜晓金

  宁波晚报讯 昨日,建设银行宁波分行出资订购了600份全年度《宁波晚报》送到宁波市志愿者协会,让他们转赠给优秀志愿者。

  今年是宁波市志愿者行动开展十周年。十年来,全市共有近百万名志愿者积极投身宁波的志愿服务事业,服务于各项社会活动、群众生活。在志愿者队伍不仅日益壮大的同时,他们的奉献精神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同。

  建行宁波分行的一位负责同志在捐赠晚报卡时说,志愿者行动是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延续,体现了一种社会主义和谐的人际关系。此举不仅表达他们对志愿者的一片爱心,更能引起全社会对志愿者工作的关注、支持并积极参与。

  据志愿者协会介绍,600份晚报卡将分发给今年在开展环保、浙洽会、卫生等志愿者行动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志愿者。(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