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年临近 购车多 车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3:4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黄剑跃包佳

  宁波晚报讯到了年底,甬城一度冷清的车贷骤然“火”了起来。昨天,记者从宁波市商业银行了解到,从12月初起来分期付款购车的人一拨又一拨。“昨天贷了4辆,刚刚贷出去一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自今年年初拉开序幕的国内车市价格战,到了岁末还没有刹住脚步。进入12月以来,宁波市场上又有近10款轿车下调了价格,经销商为完成销售任务纷纷亏本让利,大部分车子的售价降至今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东风标致宣布307轿车不但大幅下调价格,而且还施行降价补偿,结果销售量直线上升。据东风标致307的宁波经销商“元通机电”销售负责人介绍,12月至今销售已经将近50辆,比上个月翻了一番,个别车型甚至供不应求。天津一汽宣布夏利三厢主力车型实施大幅价格调整后也收到奇效,像“海达汽贸”半个月来卖出近30辆,在库商品车几乎全部消化掉了。

  车市交易红火同时也带动了岁末车贷生意,从加息和最高司法解释即将出台等“利空”因素中挣脱出来后,宁波车贷市场走出一波漂亮的行情。交通银行市分行车贷中心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12月以来,每天能做4笔,平时每天能做过2笔,就算很不错了。估计这个月能办个120多辆,贷出的金额能在1400万元。市民上交行市分行车贷中心借钱买车,绝大多数是家庭自用,首付比例都在40%—50%左右,买的都是10万元—30万元价位的车型。

  业内人士估计,在明年春节来临之前,宁波车市还将有一个小阳春,届时车贷市场行情继续看涨。(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