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到31层高楼“蜘蛛侠”上下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13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从24层到31层,门窗还是紧锁着,但放在室内值钱的小东西却频频被盗,在厦门莲花南路某大厦办公的一些单位纳闷,难道真有“蜘蛛侠”?

  21日下午,经细致排查,厦门嘉莲派出所发现所谓的“蜘蛛侠”就是住在该大厦27楼的刘某。民警随即将刘某捉拿归案,9起入室盗窃案水落石出。昨日,警方将刘某刑拘。

  从12月14日起,嘉莲派出所陆续接到在该大厦办公的单位报案,称放在办公室的手提电脑、照相机、随身听等体积较小的财物不翼而飞,但办公室门窗几乎都没有受损。

  民警现场勘察发现,该大厦监控录像没有盗贼出现的踪影,犯罪分子撬门进去的可能性不大,很可能是爬楼行窃;排查发现,该大厦27楼一出租房白天房门紧锁,晚上却灯火通明,里面住户神出鬼没,很可疑。

  民警伏击将其抓获,同时在该出租房搜出刚被盗的赃物和一条长绳。

  据犯罪嫌疑人20多岁的刘某交代,自己不久前来厦门,白天一般都在睡觉,也不出门,等到凌晨时,大楼里的灯大部分灭了后,就拿出绳子,顺着水管,爬上爬下,翻墙而入,挑些值钱的东西,8天共作案9起。

  目前,警方已追回大部分赃物,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