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架设第500块桥面板 东海大桥已“长”到23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俊通讯员徐存福)今天,随着中铁大桥局“小天鹅”号大型浮吊将一块重2100吨的桥面板架设到位,洋山深水港一期工程东海大桥桥面板架设量已达500片,远远超过年初制订的架设400块桥面板计划目标。目前,设计全长32公里的东海大桥全线已形成桥面23公里。

  东海大桥共要安装长60米至70米不等、重1700吨至2100吨不等的桥面板670片。这些桥面板在离施工现场30公里的沈家湾岛上预制完成后,通过大型浮吊运送到现场进行架设。

  目前,东海大桥非通航孔桥面铺设已超过16公里,陆上段与浅海段5公里桥面、1.6公里海堤段和两座辅通航孔也已完成,整桥雄姿已现。按照计划,大桥2005年6月底全桥合龙、11月底建成通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