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良宇强调精心安排和组织各项工作和活动 确保全市人民过欢乐祥和安定节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4:40 新民晚报

  陈良宇强调——

  各级领导干部要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越是工作多、任务重,越要高度重视和处理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涉及到市民群众衣食住行、安居乐业的各种问题都不能有丝毫麻痹;要增强政治责任感,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满腔热情地关心群众,体察民情、了解民意,关心好困难群众,确保节日欢乐祥和气氛。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委举行常委会,讨论并同意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2005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

  陈良宇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及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精心安排和组织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把进一步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作为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关系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物质文化要求。要讲求实效,千方百计保障困难群众的生活。要全力以赴,确保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继续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责任落实到位、措施严格有效、组织保障有力,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正确认识当前社会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突出治安问题和治安复杂地区的整治,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切实搞好重点目标的等级防范,确保城市公共安全。通知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厉行节约,从简安排各项活动,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