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跳桑巴的国家队中锋 首钢新"外援"年底前到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12 新华网

  首钢男篮早就把丹尼尔辞了,但新找的巴西球员却迟迟没来。这家伙什么时候能来?首钢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家亮昨天告诉记者:“他已经买了27日的飞机票,估计下周二前后能到京。”

  这个巴西球员30岁,身高2.11米,是巴西国家队中锋。据陈家亮介绍,他是首钢集团一个酷爱篮球的领导在巴西考察时相中的。但是,巴西常年输出的球员都是足球球员,极少输出篮球球员,故经纪人都是按足球输出的程序办理,因而时间较长。此外,这个巴西球员之所以行期一拖再拖,就是想过完圣诞节再来华。

  主教练闵鹿蕾说,确定新“外援”的位置是中锋出于两点考虑:一是可以替换一下奥德捷;二是巴西篮球水平较高,球风硬朗。既然是俱乐部领导亲眼看过他的比赛,又是巴西国家队的中锋,水平应该不错。(孙保生)(来源:北京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