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入室行窃砍伤一家三口凶残小偷逃走 警方正在侦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16:27 贵州都市报
小偷入室行窃砍伤一家三口凶残小偷逃走警方正在侦破(图)
  金黔在线讯12月24日凌晨,家住贵阳市百花大道中段的一女主人入厕时发现家有小偷,行踪败露的小偷拿起屋里的菜刀将女户主的鼻子砍掉,随后又将闻声起来的男户主及其儿子砍了数十刀后逃离现场。96999急救中心接到救援电话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治。

  据女户主虞某介绍,当日凌晨3点左右,她起来入厕时发现过道上站了个人,她还以为是老伴,便说:“你站在这里搞哪样?吓我一跳。”谁知此人拿起刀朝她砍来,当场将其鼻子砍掉,继而对其背部、头部一阵狂砍,她当场瘫软在地。闻声起来的老伴冲上去与小偷搏斗,不想心狠手辣的小偷一刀将她老伴左眼球砍裂,接着对着他肩部、胸口和头部连砍数刀,将老伴砍倒在地。

  户主的儿子小波听到惨叫后冲出房门,不想被父母流淌的鲜血滑倒在地,还没爬起,疯狂的小偷朝他头部和背部狂砍,他奋力从背后将小偷抱住,小偷见家中还有人,挣脱小波逃了出去,在两名同伙的接应下迅速逃离现场。

  出诊施救的96999医生汪伦华说,当医生多年,很少看见如此凶残的场面,他说,经诊断,身中近十刀的虞某鼻子被削掉,其夫王某不但被砍十余刀,其左眼球被砍爆致残,其子小波头部、肩部被砍数刀。

  此案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侦破中。 作者:张虹娅 黄政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