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拉克劫匪绑架土耳其造船大亨索要2500万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0:51 新华网

  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根据土耳其一家私人电视台的报道,伊拉克南部劫匪绑架了土耳其一名造船大亨及其他三人,并要求两千五百万美元的赎金。

  该电视台的报道称,这位名叫萨迪考格鲁/Sadikoglu的大亨在伊拉克南部港口被绑架,与他同行的一名土耳其船长、土耳其司机以及一位不知姓名的保镖也被劫持。

  土耳其国家通讯社——Ihlas新闻社收到的一盘录像带显示,萨迪考格鲁正在被绑架者讯问。

  此前,萨迪考格鲁的家人已与土耳其外交部联系,称已有10多天没有他的消息,并称劫匪要求两千五百万美元的赎金。

  萨迪考格鲁是总部设在卡塔尔迪拜的国际海运承运公司的负责人,去年,他在伊拉克南部港口签订了一份价值两千五百万美元的合同。土耳其电视台称他是目前该国最为富裕的商人之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