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日本歌坛巨星久保田利伸平安夜喜得贵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21:07 新华网
日本歌坛巨星久保田利伸平安夜喜得贵子(图)
  国际在线消息:因演唱了日剧《悠长假期》主题歌《LA LA LALOVESONG》而声名大噪的日本著名歌手久保田利伸,在圣诞前夜,也就是12月24日喜得贵子。

  据日本《体育报知》12月25日报道,现定居美国纽约的42岁日本著名男歌手久保田利伸于今年10月与一名31岁的外企女职员A女士闪电结婚。两人于今年平安夜喜得贵子。

  据知情人士透露,12月上旬,久保田利伸携已经怀孕的夫人突然回国,之后一直行事低调。A女士此次生产虽然是难产,但是现在母子平安。久保田利伸也称,是平安夜给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带来了好运。至于孩子的名字他现在还没有想好。

  据久保田利伸的好友透露,2人早在5年前A女士在美国留学时就已经熟识,并开始交往。之后A留在纽约工作。经历了6年的爱情长跑,2人于今年10月15日正式登记结婚。一向远离媒体,不喜张扬的久保田利伸更是破天荒地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发表了动人的结婚宣言,表示自己与在纽约结识多年的女友喜结连理,今后也将致力于音乐创作,不辜负歌迷的期望。

  据透露,此后久保田利伸为了自己的舞台剧演出将提前返回美国,而A女士将继续留在日本专心照顾孩子。

  久保田利伸于1962年7月24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作为日本知名作曲家,他曾经为小泉今日子、田原俊彦等著名歌手写过歌。1986年6月,他以一曲《流星的启示》正式作为歌手出道,之后的《MISSING》等热门单曲更是让他一举成为日本家喻户晓的一线红星。1996年,久保田利伸凭着日剧《悠长假期》主题曲《LALALALOVESONG》创造了200万张CD的双白金销售纪录。1989年定居美国后,他一直致力于世界音乐的创作和研究,并于1995年在美国正式出道。今年10月,他开始制作日本国民音乐节目“灵歌训练”,意味着今后将把工作重点转回日本。不知这位昔日日本乐坛的天王巨星能否续写昨日的辉煌。(刘睿琳)(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