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司机逆行肇事逃逸 被吊销驾照并终生禁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2:43 新华网

  昨日,一名醉酒肇事逃逸司机被吊销驾照、并被责令终生不得申请驾驶资格。

  前晚9时50分,八角游乐园西门以西,一辆公爵王由南向北正常行驶时,一辆黑色帕萨特突然迎面逆行冲了过来。公爵王被撞得转了一个身,帕萨特片刻未停逃离现场。

  根据公爵王后车灯“拍”下的车号,石景山交通支队查到帕萨特车主是河北省保定市一集团公司专职司机,姓胡,立即通知胡某速到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可接连通知了几次,胡某一直没有露面。直至昨日上午10时,他才来到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

  胡某说,前晚他跟几个同事过平安夜,喝了4两白酒。本来想向西回宿舍,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由西向东开到了八角游乐园西门。至于为什么开上了逆行车道、撞车、逃逸,更是搞不清楚。

  目前,石景山交通支队事故科已对胡某处拘留15天、罚款1800元的处罚。并依据新交法中“……造成交通事故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规定,吊销胡某驾驶执照,且终生禁驾。(记者王姝通讯员 江敏英)(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