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暴走50公里赢了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延春)“我要从南走到北,我还要从白走到黑……”摇滚歌星崔健当年怒吼这首《假行僧》时,应该没想到多年以后会有人“身体力行”这句歌词:在小区内巡回“暴走”了50余公里,从早上8点走到晚上7点,“暴走”者也由此赢得了和老乡打赌定下的1000元钱。

  前晚7时许,深圳市宝安区公明下十家村李先生报料称,他们社区里刚结束了一场“暴走”打赌赛事,35岁左右的老严和其湖北老乡小王打赌,要是老严能连续步行50公里,就给老严1000元,老严输了则要掏1500元。李先生说,这场打赌选择在公明医院到东坑路口之间,距离约1公里。老严换上一双新布鞋,从上午8点开始巡回暴走,小王则安排了两人骑自行车跟随监督。李先生说,老严走到晚上7点完成“赌约”,脸上已是“累得没有了颜色”。“暴走”现场附近一家水店的谢先生证实了李先生的讲述。他说,开始看了觉得很奇怪,后来才知原委:老严做保安辞职后,身体开始发福,现在体重已超过80公斤;当老严和老乡小王无意聊到“暴走”减肥时便开始打赌。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老严,他说“暴走”只为“好玩”,现在身体状况已基本恢复。前天“暴走”完吃馒头、喝水、休息都只能站着,“现在感觉体重减了5公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