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元旦三天假省内三日游 省内自驾车成为众多市民出游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8:2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李化)今年元旦放假3天的消息公布后,省内各大旅行社接到报名出游的咨询电话较此前上升了近8成,“自驾车游英德”等短线游成为游客元旦出游首选。

  据悉,近日市民在咨询报名元旦出游时多挑选出游时间为3天左右的短线游,其中有6成以上市民选择国内游,3成多选择出境游。最受游客青睐的线路分别是“自驾车游英德2天”、“菲律宾老挝五星休闲3天”及“香港新年有宝、休闲2天”。此外,旅行社推出的“自驾车游英德”,借英佛公路开通后英德至广州1.5小时的良机,深受自驾车主热烈追捧。

  旅行社表示,冬日来临也让热带海岛游成为热点旅游线路,1550元的“菲律宾老挝休闲3天”以飞行时间短、全程海边五星酒店、私家海滩及泳池等卖点受到休闲度假的白领青睐。

  不过旅行社人士坦言,近年来,元旦旅游市场较为冷清,各大旅行社也都将精力集中于元旦后的春节黄金周。但四年来,元旦假期首次长达3天,是春节前最长的公众假日。部分市民、尤其是春节需加班的公司职员纷纷计划元旦合家出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